今天是好哥們的大喜之日,是朋友就要盛裝給他捧場一下啦!

為了這場喜宴,一直煩惱沒衣服穿,雖然哥們說隨便穿就好,不過再怎麼隨便也是有個限度吧!
於是上週抽空去買了件絲質的上衣,再加條腰帶,感覺上是OK啦~~

雖然是請中午的宴,今天還是早早起床

先刷牙洗臉、換衣服,再敷個臉,然後就是很花時間的上妝過程

大概太久沒化妝了,手法都生疏了,動作就變得很慢,也很戰戰兢兢的,更重要的是我難得嚐試用眼線水筆自己畫眼線耶~~

沒有想像中難畫,其實還蠻上手的。

所以我乾脆連下眼線也畫了

畫完後發現:「哇~我的眼睛超大!」

大到我覺得有點小恐佈="=(我自己覺得啦)

                   (有照片為證↓)

    

           照完後我才發現我又忘記畫口紅就拍了......

    


總之了,也花了不少時間在化妝上,尤其現在幾乎都素顏出門,看到化妝後的自己就覺得一陣老.......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第一次參加民法第九百八十二條修法後的婚宴
(反正現在改採登記制了,以後婚宴要請不請都無所謂了)

                

首先我要說的是,新娘很漂亮,新郎倌超緊張

一開場的入場就看到新郎倌拉著新娘快走,很急的樣子,看得出他的緊張感,反倒是新娘不急不徐地,頗有大將風範,害我忍不住開口說走慢一點。

今天的菜色蠻豐富的,可惜八成以上都是海鮮,對於過敏體質的我而言完全沒輒。

所以說吃嘛~~老實也沒啥吃

 

                                                                  有生魚片大船,不錯吧!XD


           
                    新郎倌例行巡桌關切

人生難得的一次婚宴,怎麼可以放過他呢!

於是和同桌的阿福兄及大嫂決定特製一杯「特調十全精力大補酒」給新郎喝。

在眾人的詭計.....不是,是合力下,以紅酒為底+佛跳牆的湯底+炒海鮮湯汁+梅子綠+臺灣啤酒+哇沙米伴醬油......

反正只要是桌上屬於液體的東西就全數混入,可說是集合所有食材精華,順便加了炸茄子和蘭花為裝飾,實在是春宵夜力的良伴啊~~~



     
              簡稱「精力湯」



就在大家的鼓譟之下,左一句「不喝就不是朋友」、右一句「不喝就沒誠意」的脅迫下,新郎努力地嚐了一口........




      
       

           於是露出了史上最經典的表情......


可以想見是多麼「好喝」XDXDXD

據當事人的說法是:「喝起來像嘔吐物~~~囧」

同桌的人一看到這張照片簡直笑翻了!!




  
   酒足飯飽後,當然就是到外面看新人們罰站.....是送客。(左邊的是阿福兄)



結婚是人生大事,希望大家都可以擇其所愛,愛其所擇,有情人終成眷屬

最後,再次恭喜這對新人成就良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