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寫了八題,共用了十五、六頁,就覺得頭脹發疼,且大拇指的關結下方發紅疼痛

那裡已經快變成一塊軟繭了,只是遲遲不形成,所以每次用蠟筆畫重點或寫字施力時到後來都痛不不行,今天一口氣狂寫題目,手更是有種快廢了感覺。
不僅如此,頭也痛到不行,努力撐著才勉強把最後一題寫完。

原來目前我一天寫的題目極限是八題,這也讓我很擔心正式考場時的情況,尤其要在一個半小時內把四題申論寫完真的頗有難度,加上審題時間,一題最多只有二十分鐘的時間可作答,到後來真的是比寫字速度賽了!

加上最好的情況就是可以寫到第七頁,現在我最擔心的反而不是寫不出來,而是寫太多和掌控時間的問題
萬一到時時間不夠怎麼辦?就算時間夠紙不足怎麼辦?

這些都是目前我要磨練的技巧,尤其是時間的掌控上,如何在目標時間裡寫出又好又長的答案。

還有就是要把自己的極限調高至少在一天十二題還能保持清醒的腦袋及不至於廢掉的手指手腕與肩頸關結。

寫一天下來我的脖子也有種快斷掉的感覺,一直處在用力及長期維持一個不自然的姿勢,不酸痛也難......囧rz


現在就是努力寫寫寫,狂作考古題狂念書。


因此本板更新將處於不定時偶爾為之備戰狀態。

還有,真的覺得政務官們幾乎是不食人間煙火,到底有沒有搞清楚實務運作的方式呀!
就算不曉得好歹法律也明白規定了,難道看不懂中文嗎?

還有,到底是哪個「偉人」說要有國際觀就是學英文?因此要加考英文以增進國際觀?
如此說來,那要通譯幹啥吃?

真的要搞國際觀幹嘛不考個歷史、德文、拉丁文......等等。

法庭上外國人講英文不請通譯還違反訴訟正當程序咧~~

這些政務官們.......唉,不把大家搞死不罷休就是了!

與其搞這些,不如多想想如何使考試體制更佳完善,如何增加專業人員的專業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