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010078027_t_01.jpg 

EGG MOUSE是該公司二十週年的紀念商品,小小圓滑如蛋一樣,非常適合女生的小手操作。

昨天和柳丁去南西三越法雅客時,本來只是閒晃,結果不小心瞄到筆電區的Demo機上有兩個可愛的蛋滑鼠供試用者操作,首先看到粉紅彩蛋,簡直和家裡的VAIO小粉超配!

不斷按按又試試,比較了霧面版的白色彩蛋,老實說就接觸面的手感上較喜歡霧面的,更有種仿蛋的觸感,且可增加手與滑鼠間的摩擦力,不過缺點是很容易髒!且髒了後霧面很難清理。

表面作成霧面的顏色有白、黑、橘,其他三色都是漆面的,除了不容易髒外,也好清理。

於是就在這兩者間掙扎,讓柳丁試了試,他喜歡漆面的手感。

就務實角度來看,還是選粉紅蛋比較好。

         imagemouse.jpg 
         《規格》

         對應機種:Windows Vista/XPSP2/2000SP4

         介面:USB

         解析度:1000 count/inch

         尺寸:65x86.5x46 mm(不含線路)

         線長:1.5m

         重量:約80g



法雅客現售價850元。有點小貴,也就沒當場下手。

回家查了博客來和PayEasy,也就是850元,沒有便宜到。看了博客來,才知原價是990,不過才一隻mouse......

原先用的滑鼠雖是羅技的,不過是很低階的,大約兩百初,直到昨天才知道原來滑鼠也是有解析度的......但,到底差在哪?我還是無法理解這個>"<

於是找了粉紅蛋的規格,原來解析度有1000 count/inch,且是光學式滑鼠,柳丁說規格不錯,之後又找了網拍,果然價差差很多呀~~

最後是以730入手,不過這是到店取貨的網友價,該店面賣的也要799呢!

而且今天拿貨時,老闆才剛從臺灣代理商那裡補貨回來,據說彩蛋賣得很好,但不管如何,都有便宜到就是。

至於是哪個店家,有興趣的就私下再問囉!


彩蛋滑鼠雖是日本品牌,可該產品是中國製造,介意的人可能要多加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