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62  


下了近一個禮拜的雨,總算碰上稍微好天氣的週末,拜柳丁先生工作之賜,一起來到了新北市石門富基漁港

此行係為了專訪富基漁港 阿達活海產 的拍攝工作,一行人有負責此次行程的記者小姐、柳丁外帶一個助理兼來吃東西的我XD

由於我個人體質關係,從小就無法嘗試海鮮這類的美食佳餚,一聽到這次是海產之旅,就有點興趣缺缺,不過想著趁天氣不錯時,能順道開車兜風、出外走走、白吃白喝也挺不錯的。


結果路上竟然剛好碰上了清水祖師的廟會活動,從關渡下來到淡水就一路塞......塞到司機兼攝影師的柳丁都快變臉了,折騰許久,總算到了目的地--阿達活海產



這邊的海產有名,不外乎幾乎都是使用本港的新鮮漁貨。


此次的拍攝目標主要只有三道該店的招牌菜色:蒜泥龍蝦、川燙鮮蝦、涼拌海菜


IMG_5354 

首先是第一道的蒜泥龍蝦(該店招牌中的招牌,尤其是上面淋得蒜泥更是一絕!)

這盤龍蝦還不足一斤(一般說的一斤指的就是一台斤,等於這道龍蝦不足600公克),就要價7、8佰元以上。

看到一盤近八、九佰元卻沒幾口的蒜泥龍蝦,就算過敏也要吃下去!(吃完沒多久果然開始癢起來了.....)


IMG_5355 

看看,是不是超美味的?!

也確實很好吃,連我這個平常不吃海鮮的人都超級推薦的啦~~我自己就忍不住嗑掉半隻以上XD
(連老闆娘也說,有客人還特地帶了過敏藥來,就算會過敏、臉腫得跟豬頭一樣,也是要來吃!)



IMG_5356 

這道也是客人來必點的川燙鮮蝦,只有川燙過,沒有多餘的調味料,如此才能吃出最簡單的原始美味。


IMG_5357  

瞧瞧這嬌豔欲滴的模樣~~~(囌)

這道我就沒有品嚐了,因為長久不吃蝦,久而久之就不太敢吃這個(謎之音:為什麼龍蝦就敢吃?....味道不一樣嘛!價錢更不一樣啊!

所以此盤川燙鮮蝦則由記者小姐和柳丁兩人合力嗑完(兩人狀態顯示:膽固醇爆表)


IMG_5359 

最後一道就是涼拌海菜

據說是本港的漁夫下海去撈的,酸酸涼涼的口感,夏天吃非常順口,容易一口接著一口,也是客人必點菜色之一。


IMG_5360 

這道菜容易上癮,要補碘的記得來到阿達活海產要點喔!


IMG_5361 

其實這一桌三道菜就要1200起跳了....

說實話,真的好貴喔!但也好好吃啊~~~>O<

只能說幸好我不嗜吃也不能吃海鮮(還是去吃我的義大利麵好了)


有機會到富基漁港的話,不妨到阿達活產店大啖美食吧!




*以上照片是工作閒暇時趁空隨手拍幾張,僅以作為此行紀錄。



今日採訪拍攝的店家--

阿達活海產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富基村楓林17-10號
電話:02-26380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